大眼眼中的我与世界

婚礼(前奏)


ooc预警x3

“喂队长啊?队长,队长你收到了吗!!我的妈诶结婚请帖啊我靠!我真的是千算万算都没想到虽然说我也不会看面相但是猜一猜还是可以的吧我还以为王杰希会当一辈子的单身爸爸没想到啊没想到诶对了队长你说王杰希这次这个婚礼日期是不是自己算的啊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他之前还说刘皓有狼顾之相呢哈哈哈哈哈哦对那都不能说是之前了得说是好早之前了好像是第四还是第五第六第七赛季来着?哎呀记不住了,哈哈哈哈但是我还记得第六赛季咱们把老王的三连冠断了的时候他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话说队长你现在在哪儿啊,现在夏休期你又不上班了,咱们一起去吧好不好好不好,也不知道他叫了哪些人,也不知道魏老大他们来不来,诶王大眼保密工作做得挺好的啊,我都没听说过他有对象了,队长你见过没啊长得好看吗长得好看吗?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啊?喂喂喂喂?队长你听得到吗队长???喂队长??”

“嗯,我在,什么事少天?”喻文州从电脑面前移开了目光,再次把手机贴在耳边。

“我是说……算了,我是说老王的婚礼,队长咱们一起去吧?”

“可能不行呢少天,我答应了杰希做他伴郎,你可以和魏老大一起去……”

“什么!?队长你怎么能这样!?还能不能好了!?你,蓝雨前队长!给微草前队长当伴郎!还不告诉我!不行不行,我得好好的问问他,这么好玩哦不,这么严肃认真的事情居然不找我!哦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是,是他居然让队长你去给他当伴郎!哼我不把给他准备的红包换成礼盒,再在里面塞满炸竹虫炸蝎子炸蝉蛹炸蜘蛛我就不是剑圣黄少天!虽然小卢也很厉害啦但是我可是他前辈!哦对了对了还有炸秋葵!一定要塞满炸秋葵!真的不知道秋葵这种可以杀人灭世于无形的东西怎么会存在!还有啊!上次王给嘿这个大小眼居然请我去和豆汁!!本少一分钟几十万上下的人和他去吃饭他居然带我去喝豆汁!!”

“少天,我想,可能杰希不找你当伴郎的原因是你太健谈了吧?”不愧是四大心脏里和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相处最久的一位,喻文州精准的抓住了黄少天几乎不可查的换气的时机,并干净利落的打出了致命一击

“……”黄少天G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