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眼中的我与世界

我从来不说话
因为我害怕
没有人回答

怎么办,看的时候完全不能转脑子可就是看哭了,好喜欢他,好喜欢他的小丑,他说买的时候,他弹琴的时候,他唱歌的时候,小九月哭的时候,他谢幕的时候。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一龙,荒诞背景下的救赎的玫瑰花,那一杯玫瑰花瓣感觉就像要喝下去一样,那就是丑的救赎,丑对应的小丑一点都不丑,朱英俊你演的可真好5555555
我现在回想都还能想起来你弄头发的样子,抹嘴的样子,像王子一样牵小公主手的样子,你鞠躬让人走的样子,弹琴的样子,恨但油彩又在笑的样子。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会看着你照的小九月长大,会买一束玫瑰送给她。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我愿安静生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