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眼中的我与世界

【王喻王】盲狙 全国卷三

文笔超差x3
ooc预警x3
逻辑混乱x3
超字数什么的,,,,不存在的Qwq
有些可能和原著有差,然而我真的记不太清了,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指出来Qwq

如果能接受,请不要大意的看下去吧ww

以上

下面正文


“杰希,”刚结束青训营的常规训练,负责人就找了过来“队长让你过去一趟。”
“哦好的,我这就过去。”

王杰希过去的时候,林杰正在和方士谦聊天,也不知道两人在说什么,方士谦的头埋的很低,倒是林杰听见敲门声后朝门口看了一眼笑道“杰希你来啦!”闻言方士谦抬头瞪了王杰希一眼说着“队长我先回宿舍了”边跑了出去。

“杰希你别在意,士谦他就是这样,小孩子脾气”似乎是怕王杰希误会,林杰替方士谦说到。
“队长找我有什么事?”王杰希看着林杰微笑的样子突然想到了几个月前季后赛的观众席遇见的那个和他一起讨论战术的人,也是这样温文尔雅的笑着,说出来的话却让人眼前一亮,下个赛季又多一个强敌啊。“是这样的, 最近你训练也辛苦啦,之后就要开始为发布会做准备了。我给你放2天假吧,这不是马上就要高考了吗?要不你去体验一下高考吧,放松一下!”

当王杰希坐在高考场上的时候,仍旧是一脸懵逼,所以我连一个高中的知识点都不知道高什么考啊摔!不过说来也幸好是考语文,找不到事儿做的王杰希在看完了阅读理解之后,无聊的翻到了作文的那一页。“我的高考”,未来的魔术师看着这个作文题目完全没想法,对于王杰希来说,这两个半小时的干坐还不如回去睡个觉或者打几局荣耀,他决定下午一定不来了简直浪费时间。


好不容易等到收卷。监考老师看着王杰希空白的答题卷和画满了大小眼的草稿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王杰希对监考老师礼貌的道了谢,走出考场,随着考生的大流离开考点,偷偷溜回了家,随便吃了点东西,躺在床上,睡着了。

“杰希?杰希?”王杰希迷迷糊糊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睁眼看见眼前的人担心的看着他,眉眼间依稀能见到当年的眉清目秀,“杰希你怎么就在这睡着了,当心着凉,这人老了身子骨都不如当年了,你怎么也不注意着点啊,本来胃就不好,这要是再感冒了,岂不是又要跑一趟医院了......”
“喻队,你现在怎么话比黄少还多了”王杰希话一出口两个人都愣住了,“王队啊,”面前的人虽然头发已经花白,但还是笑得温文尔雅“就算我多唠叨了你几句,你也不至于拿我和少天比吧。”王杰希看着面前的人直起了身,也笑了“是我错了文州,今晚的饭我来做吧,当我给你赔礼了?”
“今晚本来就该你做晚饭,杰希你不要想着逃啊,”喻文州看着王杰希依然一个葛优瘫的姿势躺在沙发上,没有任何要起来的意思无奈的笑笑,“快起来了,再不起来咱们今晚就真的没晚饭吃了。”
“好好好,这就起”王杰希站起身朝厨房走去。刚到厨房门口,王杰希突然想起了什么,笑着转身道

“......喻文州你看,不需要在雪里散步,我们也走到白头了。”

嗯,王杰希想,我怎么觉得,这个场景,像是在梦里……


“叮~~~~考试结束,请考生立即停笔,如果继续作答,请监考员立即制止……”
刺耳的铃声一下惊醒了迷迷糊糊睡着的王杰希,看着桌上只写了姓名的答题纸,歉意的朝着监考老师笑了笑道了谢,在监考老师无奈的眼神下,随着其他考生离开了考点……

评论

热度(13)